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九巴小遊戲

不知大家有冇登記「Club 1933」九巴會員?近幾個月加入小遊戲 Web App,最近已加到八個小遊戲,我每日都用半個鐘玩晒八個遊戲賺十多分,加埋每月一張九巴月票賺 780 分,每個月可換兩盒九巴口罩。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神鎗手與數字機

「神鎗手」不需多介紹,簡單講即是射靶,玩到第 11 級相信問題不大,但後面有一關特別難過,尤其用電話射有些延遲,所以攞 2 分已經不錯了。至於「數字機」則是按 AIM 轉數字,按 FIRE 獲得相應數字,只要取得的數字總和是 10 的倍數,就會顯示「n」,按 AIM 轉到「n」再按 FIRE 便可取得一個「n」,我曾經試過取 29 個「n」,基本上都是好運而已,這個遊戲並不容易玩。
貪食蛇與記憶球

貪食蛇即是 NOKIA 電話那個經典遊戲,本來不難玩,但在電話畫面上按「↑」、「↓」、「←」、「→」確實有點難度,很容易按錯廣告位置(都唔知係唔係專登咁做),所以食到 24 已經十分不錯,至於記憶球則是根據記憶球出現顏色的次序照按相同的次序便可,但由於只有一次機會,在任何一個位按錯都會立刻停止,所以記到 16 至 18 個顏色次序已相當厲害。
鱷魚洞與躲躲兔

鱷魚洞即是美國冒險樂園的「扑傻瓜」,都是考眼明手快,攞 2 分相信不成問題,至於躲躲兔則是看兔仔的最後位置,贏到幾多局,都是看運氣而已,攞 3 分不是容易的。
最難遊戲:黑白棋與包剪揼

兩個看似好容易的遊戲,我最終都是取得 1 分,前者是將面板上的棋變成全黑,後者就是贏電腦包剪揼,黑白棋去到 5×5 會有一個位遮蓋了,大大增加遊戲難度,而且雙數矩陣(4×4 或 6×6)本身已經較難玩,而本人又不會浪費時間玩小遊戲,所以索性玩 3×3 取 1 分便算。
至於玩包剪揼,是玩家先出,電腦一秒後才還擊,你話連贏三局攞 1 分的機會有幾高?

2 則留言:

L 說...

分享下個7x7黑白棋解題器
https://csb-f52fus.netlify.app

lamkiuwai 說...

多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