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星期一

洗滌心靈

今個星期日,小弟約了在第一間公司工作的「老頂」(即是上司)吃飯,他說要先帶我去教堂一聚,我一口應承了,小弟並不介意參加任何基督教/天主教聚會,因為我知道教友們不會「屈」我入會,而且小弟也信神的存在,只是不是一位基督徒而已。進入「堂區」後,雖然不完全同意牧師的說話,但卻給予我一點反思的空間,是洗滌心靈的好機會。

聚會過後,到旺角剛好遇到靚女舊同事,一年不見,依家感到她的活力,能夠遇到一位很積極的基督徒實在是小弟的榮幸。突然間,自已頓時感到慚愧,她大力拍我竟然沒有反應,真失敗!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去了那間教會啊?

ernus 說...

「靚女舊同事」係咪講緊我?呵呵。
你唔介意的話,可以黎我o個間洗滌下心靈,好近你屋企咋。

lamkiuwai 說...

To 匿名者:
「粉神」── 粉嶺神召會

To ern*:
我滿腦雜念,都係唔使 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