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東京遊記:築地玉壽司

【上文提要】



根據 JR 東日本提供的時間表,下午由大月到新宿的特急車( Limited Express ),分別有 4:46pm 、 6:03pm 與 8:37pm ,除了這三班車之外,其實亦可選搭其他特快車( Rapid Train )或普通區間車( Local Train ),問題是路程長,小弟不懂轉車,要即時搜尋路線十分費時,而且搭特急車是特別快,所以都是乖乖地跟時間表離開富士急高原樂園了。最後,搭了甲斐路號(かいじ120),7:06pm 到了新宿站,第一時間轉車到池袋站,到人手出閘機收回另一張富士山去回票了。



今天沒有預其他節目,單是去樂園玩已玩了一天,返回池袋,唯一想做的,是吃一頓晚飯,至於去哪裡吃,曾經想去三崎豐魚,但結果懶得搵,去了酒店附近西池袋 Lumine 商場 8/F 的築地玉壽司。至於吃甚麼,就看看以下圖片吧。



在點壽司時,發現有兩行空格,由於不懂看日文,唯有問問店員吧,原來是有沒有山葵( Wasabi ),呵呵,自己也忘記了日本將 Wasabi 放入壽司的習慣了,連飲湯也預設不會派羹。來到日本,今晚終於可早點睡,下一天將會在東京街道遊走。

下一篇:東京遊記:澀谷半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