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

易學難精


最近讀書,重新再接觸小弟在 PolyU 上一星期實習課的「 AutoCAD 」。十年前學的 AutoCAD 是在 DOS 環境下使用,而今次使用的 AutoCAD 則是在 Windows 98 第二版本上執行(奇怪,明明有 Windows XP ,為何要安裝在 Windows 98 上?小弟安裝在 Windows XP SP2 上一樣冇問題),但無論是安裝在甚麼作業環境下,使用 AutoCAD 的方法依然沒有大變化,同樣要打一大堆指令。老實說,用 AutoCAD 畫圖沒有大困難,問題是 AutoCAD 是一套易學難精的軟件,要很熟悉其操作,除了在工作上不斷使用外,並無他法,所以今次學 AutoCAD 相信與十年前一樣,都是得物無所用!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得左!謝

Lawrance 說...

甚麼科目要用 AutoCAD?
小弟也佷久沒有用 AutoCAD 畫東西了~~~

lamkiuwai 說...

To C330:
電機工程,上半 part 畫機械圖,下半 part 畫電路圖。

To 艾域:
AutoCAD 未聽過有中文名,呵。

tusswu 說...

學AutoCAD好呀,就係成為專家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