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星期五

別國風情

▲ 攝於澳門「一哥美食」,鳴謝 Eric Fung 提供相片。

小弟很少去旅行,因為工作時間中要出差,小弟已將出差時間當作旅行一部分了。早兩個星期前,小弟參與聲寶在澳門舉行的記者會,晚餐過後已是晚上十時半,但一眾傳媒當然不會浪費剩餘的時間,到了「聖母觀音像」附近位置飲酒,之後更乘的士到「一哥美食」食宵夜,包括一鍋「水蟹粥」,單是吃粥已經相當美味(可惜我不能吃蟹肉,怕出現皮膚敏感),返到酒店時已經兩點了,到三點才可以睡,睡了四小時,便要起床返公司繼續工作,實在可惜。

4 則留言:

不仔 說...

強烈歡迎BLOG新假期化!
XDD

Dicky Chan 說...

oh
令人回味的水蟹粥
鮮甜無比

匿名 說...

我邊有研究埋餐具的手感咁勁呀~~~p

阿木,除o左行山、燒o野食,有機會的話我o地遲 d 一齊去旅行呀~~~p 唔使遠,去o下澳門食餐(起碼幾餐啦~~p)飽,行o下都好~~正~

不仔 說...

tommy:我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