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代幣遊戲



近年,遊戲機中心開始轉營,除了引入一些高消費性,玩法又頗複雜的遊戲外,大型的遊戲機中心更會擺放很多代幣機,好似位於旺角創興廣場的 MK88 ,第二層全都是用代幣的遊戲,看起來十足十一個賭場,每個人都是瘋狂地玩。其實有時我也不太明白,為何玩家可以用幾百蚊玩代幣機,贏了代幣,又不能換錢,亦不能轉讓(法例不容許),最後都是奉獻給機舖。最近,遇到一位開機舖的網友,他的遊戲機中心也入了幾部,他說出為何玩家願意花錢玩代幣機的真正原因:「玩代幣機,可以一男一女玩,又易玩,入幾部代幣機,多咗啲平時唔打機嘅人入機舖,換錢又最少一、兩百,都不知幾好賺!」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小弟亦發現了一個原因,就是代幣機中 Jackpot 大獎的確很過癮,令每個玩大型代幣機的人都是期待著中 Jackpot 的一刻,好似在昨天,小弟分別在旺角新之城及 MK88 分別看到兩次中 Jackpot ,其代幣機同是 Konami 出品的《 Spin Fever 》與《 Fortune Orb 第 3 章宝珠王国》。老實說,一次過跌下 3,000 個代幣的確很「華麗」,例如《 Fortune Orb 第 3 章宝珠王国》在中 Jackpot 時,代幣從天而降,看起來很誇!

另外,部分機舖還增設「代幣銀行」,透過指紋認證,讓玩家可將代幣寄存在機內,有時間玩的時候可以再提取,過程不經人手,相當方便。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問下 如果開一間遊戲機中心,
要大約幾多錢 ?? 要點做 ??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