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今年的風雲人物,冇錯,就是「你」了。你在網上發布的任何消息,隨時可以影響全世界,所以大家唔好睇少自己,快點在網上世界創造另一個「我」吧!好似 YouTube 的存在,令內容提供者的角色改變,同時亦令用戶的生活模式有很大變化。至於《時代》雜誌為何選「你」作為風雲人物,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time.com/time/magazine/article/0,9171,1569514,00.html


另外,《 BATTLE GEAR 4 TUNED 》新機台竟然在 15 號到港,比《 BATTLE GEAR 4 》升級組件更快到港,因為今次是由另一間遊戲公司引入產品,除了尖沙咀金星機地、荃灣金禾( X-LAND )與長沙灣龍威外,其餘擁有這部機的機舖都比較細。星期日開了一架新車,是雪鐵龍( CITROËN )C4 ,它是下年度世界越野錦標賽的新寵兒,雖然是一架法國 Sport Car ,但小弟認為值得一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聖誕快樂!

匿名 說...

地通拿兄,祝聖誕快樂!2007年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