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星期三

網上比賽

按此下載 BG4 ORC 盃第二場(上級順走)冠軍片段重溫

參加《三國志大戰》官方比賽要排隊報名,但玩 BATTLE GEAR 4 ,不單不需報名,只需在指定的日子到機舖直接進入「Event Race」模式便可自動參加比賽,成績將會自動記錄在 TAITO NESYS 系統上,並會在網上公佈,勝出者只要填入車匙號碼和聯絡電話 / 地址,便可申請領取獎品。不要以為日本遊戲香港冇份玩,只要有申請領取獎品, TAITO 會將獎品寄到香港代理,由代理致電給玩家領獎,日本遊戲商如此重視海外市場實屬難得!

BATTLE GEAR 4 ORC 盃第二場(上級順走)是使用原廠車比賽,難度較大,但小弟用 Honda NSX Type S 取得 172 名,算是相當不俗。可能大家對賽道有點印象,因為 BATTLE GEAR 4 的上級順走就是一級方程式的其中一站 ── 摩納哥(Monaco)蒙地卡羅賽道,TAITO 模擬得相當似模似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有玩
不過 Normal 車我唔熟
渣得很差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