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星期三

點擊比率


今日有幸遇見 Yahoo! 香港的高層,言談之間,不期然向他們說聲「多謝」,因為根據 Google Analytics 所收集的數據,每天有 60 至 70 個人進入小弟的 blog ,瀏覽頁次約 150 頁左右。進入本 blog 的人中,有大約 35% 是經由 Yahoo! 進入,只有 24% 是直接鍵入本 blog 網址,不是靠 Yahoo! 香港,本 blog 的瀏覽頁次沒有可能超過 100 頁(老實說,小弟的文章以吹水為主,沒有太大價值可言),究竟 Yahoo! 香港的瀏覽頁次有多少?小弟也不知道,大家嘗試估計一下吧!

3 則留言:

gensan 說...

我的網站也是一樣,Yahoo! Hong Kong 佔了差不多來源地的一半。
講開又想問下,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其實有無幫你賺過錢呢?

lamkiuwai 說...

總共賺了 0.19 美元,不過我選擇 on hold ,冇理由叫 Google 寄張兩毫子支票俾我卦。

gensan 說...

Google 也不會這樣傻.... 你的收入要起碼達到 US$100 才會寄支票的。老實講,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無得貼廣告又真係難賺錢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