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星期一

幸運是我


昨天參加小K的生日派對,想了很久,也不知道送甚麼禮物給她。我心想,到 city'super 買禮物給她?似乎太「行貨」了。買手飾給她?我又不是「十萬未出頭」,買手飾俾人,我一定唔會求其買,所以實在買不起。適逢經過世貿中心,所以決定嘗試用 $50 換「運氣」,到 P5 的 NAMCO Wonder Park 換了 50 個代幣,玩「拋銀仔」遊戲,看看中到甚麼獎品,就將自己的運氣送給她吧。結果,我拋了 6 蚊,其中一個代幣竟然中了面積最細的紫色彩虹,中了大獎,得到 Snoopy 公仔一隻。本來想用其餘的代幣打機,由於公仔體積太大,怕在打機的時候被人偷走公仔,結果將其餘的代幣拋入彩虹池內,最後額外得到四份細獎,包括兩支筆(紅色彩虹)與兩本筆記簿(綠色彩虹),我已經將其中一支筆及筆記簿分別送給小K以及舊同事 Tommy ,希望為他們帶來幸運吧。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d運氣真很帥
小k一定超開心
份禮物禁鬼特別

lamkiuwai 說...

To ang:
我夾公仔都有一手,80 個代幣夾左四件公仔,詳情請看:
http://lamkiuwai.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html

匿名 說...

哈哈~~~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地通拿^o^多多指教喔^^

gensan 說...

地通拿對待靚女果然細心,抵讚!

匿名 說...

嘻~~~
我都係其中一個受惠人士,多謝晒阿木~~~^3^
我發現……地通拿唔止對靚女細心,對靚仔都好好o架~~~呵~~~~XD

Ruth Tam 說...

That's a very creative idea - to send someone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