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5日星期六

演說趣事


小弟今日到《數碼情報》做一個簡單的演說( Presentation ),內容是有關投影機的技術與選購攻略,由於是與 HP 合辦的活動,所以演示的內容要與 HP 的代表一起商討,最後,小弟由原來的 24 張投影片,增加至 40 張投影片,但演示時間只有 10 至 15 分鐘,結果小弟使用大學講師的絕招 ── 飛 Notes ,幸好小弟帶了一個無線滑鼠,就算一手楂咪,一手楂 Mouse ,亦不是大問題。

Bill Gates 在 CES 演說時,部 Media Center 「 hang 」咗,好瘀呀!

2 則留言:

傻更更foolcat 說...

給你的:

http://www.azuremedia.net/tech/chi/
http://blog.azuremedia.net/

lamkiuwai 說...

所以點解我轉用 Firefox + Thunderbird ,而棄用 Netscape ,都係因為好多功能預設開咗,好麻煩。例如 Firefox 的 Tab browsing ,預設是隱藏模式,當按着 Ctrl 鍵 click 條連結時,就會自動開啟 Tab Browsing 功能,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