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東京遊記:又住尾房?

【上文提要】



講了三日的行程,都沒有介紹過今次住邊,其實今次住了池袋 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由 JR 池袋站行幾分鐘便到,搭其他地鐵線也十分方便,只是行多幾步路而已。不過,我總是發覺自己住酒店經常住尾房兼有逃生走廊在旁,酒店尾房有甚麼問題,我就不在此說了,總之小弟就百無禁忌,如無問題,一於少理。





經過第三日的十二小時行程,第四天選擇較遲起床,9:30am 去酒店樓下的 MOS Burger 食一個早餐,原來日本 MOS Burger 早餐有湯飲,未必一定飲咖啡、奶茶,相當不錯。





今日行程是去川崎與橫濱,但食完早餐後,先去了酒店後面的「池袋防災館」行了十多分鐘,之後便到車站搭車了。本來想先去川崎,再去橫濱,但到車站看各線到達時間,發覺湘南新宿線有特別快速列車在 10 分鐘後到達,這輛列車可在半小時到橫濱,所以臨時決定改行程,先去橫濱,再去川崎。不過,等了幾分鐘,才發現列車要有 12 分鐘延誤,既然在月台上等車,就多等 12 分鐘吧!去到橫濱之後,還要轉車去元町.中華街。

下一篇:東京遊記:童星點心麵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