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十年回顧(3)

【上期提要】小弟在音響雜誌的一年十個月工作,當中的代表作包括《經典國際影音名牌》(如果想看看這本書,可到 AV Consultant 找 Alan Lee ,我看到他的書架上有一本),完成這本特刊之後,老闆作出一個決定,就是將《影音極品》月刊的排版工作將會調往中國大陸,換句話說,小弟要經常往返中國。由於我還是一個小角色,加上我對這個安排感到不滿,我便二話不說,返到家中便打辭職信了。

大家可能覺得我的衝動,但我的離開是經常詳細思考。老闆將雜誌的排版工作調往大陸,都是希望可節省成本。我認為,如果要真正節省成本,應該先將編輯調往大陸,先將總編輯與我調到大陸建立另一個編輯部,然後炒調我們或要求我們另開新書,我對「奸人」並不討厭,卻很怕與「蠢人」合作。結果是,我離開之後,總編輯亦於數月後離開這本音響雜誌,小弟亦正式由音響雜誌轉到電腦雜誌工作。至於為何會進入《 HI-TECH WEEKLY 》工作,請看下回分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遲了點的祝福,也祝你早日找到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