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時間第一

手機已經漸漸取代手錶的地位,成為一般人觀看時間的設備,但對於小弟而言,不單要一隻手錶那麼簡單,而是要一隻可長時間不需換電指針手錶,家姐多年前送了一隻精工動能錶給小弟,使用了七年多時間,但由於曾經經過很強烈的碰撞,錶內的轉子經常卡著,內置的充電池經常無電,令手錶時常停頓。小弟嘗試使用手機代替手錶,但始終不能習慣。最近就忍不著到了時間廊買了一隻新的動能錶,使用了兩三天,感覺良好,小弟的心情亦比早前改善不少,小弟的 Blog 上亦改用相似設計的錶作為時間顯示,看起來相當配襯。

4 則留言:

U記士多 說...

我也是習慣帶手錶的人,一天忘了帶就總是很無安全感。

匿名 說...

我和你剛好相反,有手機開始我便沒用手錶了,巳前的精工黑色星曆五號放在櫃子中多年了。

匿名 說...

haha. 仲要是帶著來影.. 您應該真的對它感覺幾良好的. ^^

不仔 說...

我都係有手機之後就無帶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