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筆試合格

今日一早到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運輸署考筆試,小弟只是在前一晚做了 300 條模擬題目,答錯了頗多問題,今晨七點再溫習,在乘搭巴士時還在閱讀《道路使用者守則》,到達運輸署剛好 9:00am ,等了數分鐘便進入試場,約 9:15am 開考,由於採用自助方式在電腦啟動考試程序,考試是自行開始/結束,但小弟怕不合格,所以多次番閱問題,到最後 30 秒才按「交卷」掣。

去「香港駕駛學院」與「觀塘駕駛學院」學車有一個好處,是考試完成後會有專人通知你是否合格,不需在運輸署等結果,小弟在 10:30am 時已收到電話,指出小弟筆試合格了,現在下一個目標,是 5 月 25 日的中期試能夠順利合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考牌一take過~

匿名 說...

要答中多少題才合格? 你的成績多少分?

lamkiuwai 說...

To maki:
好似係 20 條中最多只能答錯 4 條,我只知自己合格,不知錯多少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