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尋找快樂


不要以為小弟經常很開心,其實有時也會因為不同的原因而令自己心情很低落。幸好的,是小弟能夠透過不同的活動平衡一下自己的負面情緒,打機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了。雖然父母對於小弟打機(尤其是打街機)相當不滿,但他們總是乍作不知,原因可能是小弟沒有因此變壞與惹上壞習慣吧!

在 11 月 28 日,TAITO 終於推出 BATTLE GEAR 4 TUNED ,但香港所有遊戲機暫時只能透過互聯網,將現有的機台進行版本升級,遊戲仍然是 BATTLE GEAR 4 ,致電到遊戲機中心負責人查詢時,他們說最快要 12 月尾才有升級組件(包括新硬碟、USB Dongle 與裝飾),將原有的 BG4 升級至 BG4T 。推出之後,小弟真的很想玩玩三菱 FTO GP Version R ,因為小弟對它的飛機尾翼很有興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反而想要 "飛機尾" 給 180SX 呢
頭d 的愛車 :(

匿名 說...

我想要S15頭~180尾呀!!!!

山邊舊電池 說...

Gran Turismo HD 可以免費下載..唔知你有冇興趣
http://arstechnica.com/journals/thumbs.ars/2006/12/1/6148

lamkiuwai 說...

To Wilbert:
對家用機沒有興趣,只喜歡玩街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