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今週相片


上星期到太古城中心做訪問,完成之後,剛好十二時正,正好是進餐的時候。小弟到太古城中心的 Food Court 吃人參雞,有半隻雞、一碗飯與一碟泡菜,售價 $38 ,湯底不俗,但半隻雞口感上似雪藏雞,可惜!


如果經過香港站或中環站,不妨到兩個站之間的走廊行一趟,你會見到一個恍如機場禁區的環境,因為國泰在長廊上設計一個很大型的廣告,單是看相片已非常吸引,值得一看!

7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www.bbs.org.hk/pc/nodexml.php?id=13217

Read this link and you can see more related photos.

匿名 說...

$38算抵食ga la~

真係幾搞笑wo,我第一眼望以為你要出埠

Ghost 說...

$38,當然是雪雞啦。人家也要成本的呢。

Jan 說...

佢地長期都在香港站「搞事」。有次將成條走廊搞到好似個天空咁,有藍天,又有白雲。

匿名 說...

2. 在2006年的BlogDay當天,留言給這五位部落客,告知你推薦了他們的部落格。
所以,我來了
http://trista870209.mysinablog.com/

Unforgettable / 茵 說...

我很喜歡在這個走道上步行的,老是不想走上那道電動走道。有時會很無聊的想,人生有時也如此,競賽很難要求公允,有人徒步的,有人用電梯,有人坐車坐飛機,有的是個人選擇,有的是彩數,有的是食腦的成果。呵呵呵。

那隻雞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像肉還肉,湯還湯的……

匿名 說...

唔鐘意新呢個foodcourt, 覺得d野食貴左又唔好食! 不過我還未試打邊爐和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