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

網上拍賣


小弟有時也會將手上的物品放在網上拍賣,目的只是將手上沒有用的物品放給其他人使用,好似近期玩《三國志大戰》,開始出現一些重覆的閃卡。就算放在機面上,亦沒有玩家會交換閃卡,因為閃卡的數目多得恐佈,一般較少人使用的閃卡乏人問津,所以不少玩家都轉投 Yahoo! 拍賣網站,讓一些不玩《三國志大戰》,又想儲卡的朋友都能得到心頭好。前幾天,小弟將手上三張重覆的閃卡放到 Yahoo! 拍賣網站競投,分別是「SR 甘寧」、「R 諸葛亮」與「R 鄒」,「R 諸葛亮」以底價賣出,而「SR 甘寧」與「R 鄒」的競投價分別是 $25 與 $27 ,總算是不過不失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似買左你張R鄒XDD係咪觀塘MTR交易

lamkiuwai 說...

冇錯,小弟乃地通拿也!你仲未俾 comment 俾我喎,有時間 login Yahoo! Auction ,俾一個正面評價給我啦。

匿名 說...

係喎,差D唔記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