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星期二

首天使用

星期六購買了一部 W800i 後,星期日立刻到深水埗購買了一個為 W800i 而設的「槍袋」。小弟曾經使用過四部手機,除了上一部使用有扣的膠套外,其餘三部手機(NOKIA 3810 、 ERICSSON S868 與 ERICSSON T18)都是使用槍袋。為何 SONY ERICSSON T68i 不使用槍袋?因為四年前找不到 T68i 專用的槍袋。最後改用有扣的膠套,一直沿用四年多。在深水埗找到槍套,當然使用一個更適合自己使用的便攜套。

七月十日是小弟第一天工作時間使用 W800i ,初步感覺良好,將鈴聲設定為「Magical Sound Shower」,聲音效果很好。今早到數碼港做訪問,在數碼港三期 A 區四樓竟然有一間 Starbucks Coffee(為何在四樓開舖?的確很奇怪),於是立刻用 W800i 拍攝一張相片,看起來感覺很好!

2 則留言:

Ghost 說...

勁!不見一段時間,你已經換了電話。

何時加入NDSK兵團? XD

lamkiuwai 說...

小弟唔玩 console / portable game ,只打街機,所以小弟暫時不會買遊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