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星期五

剃鬚方法

最近從 Google Analytics 看到其中一組可找到此網頁的熱門搜尋字是「剃鬚+方法」,很奇怪,很多人不知如何剃鬚嗎?不懂剃鬚又為何要看小弟的網頁?小弟於是在 Yahoo! 香港搜尋「剃鬚+方法」,發現第六條連結就是小弟在一年前撰寫,有關 Gillette 推出 M3 Power 剃鬚刀的文章。最攪笑的是,文中根本沒有提及任何剃鬚方法,為何 Yahoo! 香港的搜尋結果會指向小弟的網頁?小弟也不太清楚。如果大家想知道正確的剃鬚方法(男女同樣適用),請參考這個網頁:http://www.shaving.com/tips

後記:原來 Schick (即是歐洲的 Wilkinson Sword) 最近也推出震動剃鬚刀「創4紀鋒動」。唉,一早出,就唔使攪到我轉用 Gillette 啦!

5 則留言:

gensan 說...

Google Analytics 我錯過了申請,之後便一直等回覆到現在,無奈之下惟有安裝 Site Meter,得閒看看 Referrals, Out Clicks,希望能夠歸納一點分析性的東西出來,但解讀並不容易。

lamkiuwai 說...

最近才發現 Gillette 被 P&G 收購了,可惡!

gensan 說...

何解這樣憤慨?你是 Gillette 的忠心顧客/長期員工/大股東?

匿名 說...

Thanks for visiting my site (http://komshiki.blogspot.com/2006/04/want-to-help-jenny.html). i have visited your site in Pbase and those photos are beautiful. I never been to HK yet but i really want to.

:-)

lamkiuwai 說...

To Gensan:
冇,只係發覺愈來愈多傳統公司被大企業收購,例如百福豆腐花已經係雀巢集團旗下的品牌了。

To Komshiki:
I've visited your web p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