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星期二

網上騙案

轉載自蘋果日報港聞版/【本報訊】旺角亞皆老街一間音樂中心疑用不正當手法經營,在 ICQ 聊天室以男子身份冒充大學女生,要求對方到音樂中心上結他課,並先代其墊支三千九百餘元學費,同時展開交往,結果有三十名「好心人」中招,損失逾十萬元。警方昨晚採拘捕行動,掩至中心逮捕負責人和一名職員。


其實小弟在較早前也收到這位「女子」的 ICQ 留言,還將留言的 Message Box 放在《最速傳說討論區》的「極速茶餐廳」內討論,討論之下,才知道原來其他討論區內已經有人「中招」,所以有時間的話,都不要在 ICQ 上結識陌生朋友,呵呵!

7 則留言:

gensan 說...

齋傾偈唔俾錢咪無事囉......

Pema 說...

又會有人肯信佢, 幫佢俾錢!

Unforgettable / 茵 說...

相信陌生騙子的那些人,是否因為很寂寞,所以一時間無法客觀起來呢。又或者,經濟算充裕,所以不計較。若叫我無啦啦拿三千九百大元出來,即使用途明確,還是要三思的。

Dicky Chan 說...

我都中左,都有吹下水,不過佢d行為好低b,d大話假到呢,另外同兩個朋友講起都中左,用既手法都係一樣,可見中招俾$既人都幾白痴。

匿名 說...

HEE~~~~~i’m LALA呀~

>w<”...........

匿名 說...

之前我都收左兩次
不過我一路都唔會理呢D 無啦啦 MESSAGE 黎Info 我又未見過既人 (尤其係 "自稱" 女的)

XDD

史提芬 說...

似乎這單野真的搞得很大,
好像好多人也曾中招似的。

其實icq好多這樣的人,
問題是,一個人孤寂起來,
又餓得耐的話,
是會令人失去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