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星期二

率先搶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頭好,例如小弟知道有新街機推出,都會第一時間到遊戲機中心欣賞。對於大部分玩主機的用家來說,則會即時購買遊戲碟。好似昨日 SEGA 推出的《 Initial D Street Stage 》 PSP 版行貨正式發售,由於舖頭都想盡快「套現」,第一天的售價只是 $270 ,對於機迷來說絕不昂貴,所以三位相熟的「行家」已經第一時間到灣仔東方 188 搶購《 Initial D Street Stage 》,並到對面的友禾影音專門店拍攝歷史性的一刻!

小弟在巴士上欣賞「驚神」表演在 PSP 上玩「擦子膠」、「逆甩」、「跳崖」等技術(不需要明白小弟說甚麼,因為不明白的,只因為你沒有玩頭文字D,解釋後也不會明白,明白小弟說甚麼,不需解釋也會明白,呵呵),估計他在 PS2 的行車里數已超越 10,000 公里,比小弟在 BG4 中六架房車的行車里數總和還要多。

6 則留言:

gensan 說...

好消息!經過一晚之後,已成功完成一周目,啟動文太模式,並輕取碓冰十五星了,呵呵,總算沒有白費在 PS2 上的努力和在街機交的學費啊。

XexeX 說...

請問是否要2.0或以上的PSP才玩到,如果是,我也很想買。

lamkiuwai 說...

甚麼版本也可以,因為入碟一刻會提示你,將靭體版本提升至 2.6 ,否則不能玩。

Teddy | 太迪 說...

好難控制呀... ...

lamkiuwai 說...

To - 太 迪 倫 倫 - :
打足 10,000 公里,你的技術相信會有所進步。

tusswu 說...

玩過一下,畫面同PS2一樣咁滯,但好似冇秋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