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6日星期五

夢幻改裝


小弟喜歡玩 Battle Gear 4 的原因,除了賽車感覺夠實在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小弟能夠透過網上車房,更改賽車的不同設定。除了可以更改內部設定(例如避震、車高、渦輪增壓、噴氣氣閥聲音、波箱尾牙等)外,最重要是可以變換車身外殼零件。雖然與車的速度沒有太大關係(除了尾翼可影響咬地性能),但變換車身的外殼零件的確可組裝出一架屬於自己的夢幻改裝組合。最近, TAITO 終於宣布所有車種將會在 9 月 20 日新增零件,現在更可在 Battle Gear 4 官方網頁上的「登場車種」中預覽所有車身零件,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小弟的夢幻 SUBARU IMPREZA WRX STi spec C(代號 GDB )組合吧!

在車頭蓋上,小弟一定會選擇碳纖蓋,所以選擇了最新的「 Racing 2 」;尾翼方面,當然要選擇「 Rally 」翼,別無他選!前防撞杆使用「 Racing 2 」,簡單之餘又有擾流設計,看起來夠「惡」。其餘的零件(包括側鏡、裙邊與車尾)則採用「 Racing 1 」。除了外殼之外,要令 GDB 更似一架 Rally 車,當然要加上額外的通風口、鏡頭裝飾與天線,另外亦要在車輪附近加裝黑色沙檔,配合 SUBARU Rally 車專用的藍色車身肯定是絕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