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星期二

機迷聚會


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與其一個人研究一個遊戲,何不與一班志同道合的板友一起研究,最近小弟參與了由「最速傳說遊戲世界」舉辦的 Battle Gear 4 (BG4) 首次板聚,希望與一班 BG4 新手與高手研習一下。不過,首次聚會卻出現一些小問題,就是 BG4 主機的錢箱「逼爆」了,出現「 Coin Error 」,要負責人攪勻錢箱,讓 BG4 主機自行重新啟動,不知是否使用嵌入式 Windows XP 的關係,啟動時間很久,連藍色 Windows XP 畫面亦出現一段時間,實在可惡!

相集:BG4 首次版聚 - 星期六晚尖沙咀勝利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甚麼!
原來遊戲機的操作系統也是用WinXP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 ;-o
只係BG4是這様,還是其他的也一様?

lamkiuwai 說...

不少遊戲引擎都是使用嵌入式 Windows XP ,例如 Lethal Enforcers 3 ,因為可以減少遊戲的開發時間。

Agnes 說...

你呀, 唔好成日掛住打機啦, 你就黎打到上腦了

Teddy | 太迪 說...

HAHA~~~
真係唔好打甘多...
傷腰骨...
^^

匿名 說...

原來你也有玩 bg4.
好... 月尾挑機.

還有 bg3 尖沙咀 $1 局好抵喎~

svin

lamkiuwai 說...

SVIN:
呵呵,歡迎光臨,其實我冇玩過 BG3 ,因為太需要用 handbrake 轉彎,唔係太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