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東京遊記:Moomin Cafe

【上文提要】



本來第三天的行程很鬆動,但由於實在太鬆動,所以用了很多時間行街,結果原本預計一個上午的節目,結果 2:30pm 也未走,返回酒店再出發去 Moomin Cafe ,已經是 4:20pm 了。



講起姆明 Cafe ,查過資料,東京有兩間,分別在晴空塔附近及東京巨蛋後樂園內,似乎後樂園較大,又有姆明一族陪伴。另外,這天臨時改行程,改由池袋去後樂園反而很方便,三個站便到。



去到 Moomin Cafe ,已經發現有很多人排隊,本來我的朋友想放棄,但既然一場來到,就排隊吧,對我來說,完全不覺得辛苦,我試過為了欣賞煙花,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企了六個鐘,我見 Moomin Cafe 門前有大約 20 多人排隊,希望兩個鐘內可以入坐吧。





結果我們由 4:20pm 排隊排到 5:30pm ,前面剩下四個人,到 5:45pm 終於入內,成為最後一檯食下午茶的客人。由於前兩餐也吃得飽,所以只點了一份熱香餅與兩杯熱飲,有姆明陪伴,熱香餅是否好食,已不再重要了。



本來食完下午茶諗住走人,但有如人咁高的大姆明在 6:10pm 出現!據聞大姆明每星期都會隨機出現,很多姆明迷因此經常光顧,等待大姆明的來臨,今次都算是幸運了,坐了 20 分鐘就自動出現了,姆明還會與顧客玩「包剪揼」,最終的勝利者有禮物,我自己就沒有玩了,因為玩的都是女仔!



為了避免大家去錯地方,大家認住以下地址及網址:
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1-1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1F
http://www.benelic.com/moomin_cafe/tokyo_dome

下一篇:東京遊記:銀座與東京鐵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