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東京遊記:山下公園與大棧橋

【上文提要】



橫濱的確是一個很美麗的海港,由童星點心麵館去日清杯麵博物館( Cupnoodles Museum ,正名為「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要搭三個站到港未來站( Minatomirai Station )倒轉行一段路,既然要行路,不如直接步行至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吧!橫濱港岸邊有一個山下公園,很大之餘亦有不少活動,在場就見到有拔河比賽了。





由山下公園中央口一直沿西北方向行至盡頭見到一間「 Happy Lawson 」,旁邊有「 Resthouse 」是否用來休息就不清楚了,但旁邊有一條行人天橋可繞過大棧橋( Osanbashi Pier ,大さん橋)的行車路。大棧橋是一個大型客運碼頭,從遠處看的外形十分有型,可惜是行去碼頭又會花很多時間來回,唯有從遠處望望便算了。



不知不覺,由中華街行到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所在的「新港」,差不多行了大半小時,在 1:30pm 左右到達。小弟也去過大阪的杯麵博物館,位於橫濱的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只是開了三年多,比位於大阪池田市的即食麵博物館大得多,成人亦需要付入場費(大阪即食麵博物館是免費入場),下集再續。

下一篇:東京遊記:杯麵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