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終止服務

昨晚與朋友通話時知道的消息:
Pacnet 亦即係 Pacific Supernet ,前身是 Hong Kong Supernet 。

Pacnet 住宅服務終止通知

Pacnet 在過去 17 年作為亞太區領先的獨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一直提供優質互聯網方案及卓越客戶服務,我們很感激眾多在過去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忠實客戶。

Pacnet 不斷努力地提供最佳方案予我們的客戶,但隨著市場不斷變化,我們也必須作出相應調整。今年我們檢討了公司發展策略,無奈地作出以下決定並謹此通知您,我們將會終止香港住宅服務。

以下 Pacnet 住宅服務將會由 2012 年 12 月 1 日起被終止:

撥號上網服務
住宅寬頻上網服務
電郵服務及防病毒/垃圾電郵服務

請注意,您現時正所使用一項或以上受影響的服務......。若您有其他的Pacnet服務,將不受影響,您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香港又少咗間 ISP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