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免費雪糕



「富豪雪糕」( Mister Softee )或許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之一,我讀小學的時候,一支軟雪糕要 $5 ,生於 70 年代的我,在小時候很少吃富豪雪糕,有錢都是吃其他零食,何況 $5 真是不便宜!時至今日,富豪雪糕的一支軟雪糕都只是 $7 ,有時也會買來吃。



今日經過尖沙咀海防道,看到一架有車身廣告的富豪雪糕,還免費派雪糕,這個都不是甚麼新概念,早前 LG 推出 Ice Cream 手機時,都在不同的旺區派雪糕做手機宣傳,而今次則是宣傳 Adidas 60 週年,很多人排隊取雪糕,連小弟與友人也分別取了一支,但由於太多人取軟雪糕了,雪糕明顯不夠凍,但奶味依然有富豪雪糕一貫的水準。最後一提,為何 Adidas 只是派雪糕與車身宣傳,但沒有在即場做其他宣傳活動?

3 則留言:

Sue 說...

我成日懷疑佢個筒咁深色係唔新鮮?!

lamkiuwai 說...

Sue:
以我吃的口感,應該整左幾日。
雪糕筒通常可以放好耐。

匿名 說...

富豪雪糕真係好好味
$7比m記的垃圾
$13阿菠蘿的...
其實真係好抵~
好驚佢會有一日無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