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爭取支持

自由黨在今年直選議席上「全軍覆沒」,早前周太斥劉皇發為民建聯拉票,令她票源流失。筆者認為,參加直選,就是面對群眾,靠人不如靠自己,我記得在香港電台節目《講東講西》,譚志強曾經講過,他所住的地區屬新界東,他見到田北俊的議員辦事處,但從不見他的出現,這亦說明自由黨在直選全軍覆沒的重要原因 ── 沒有真正面對民眾。

好似在 4 年前,當長毛與田北俊同樣以 60,000 多票贏得議席,但到今年,田少落馬,長毛得 40,000 多票,是新界東的第 2 高得票,這是因為長毛不只用行動發表意見,至少在 3 個辦事處定期接見市民。另外,筆者聽《千禧年代》時,有聽眾支持周梁,但因為厭倦了政治鬥爭所以沒有投票。筆者在《 AV Magazine 》的〈編者話〉中說過,香港的前途是由你決定,今年有超過一半選民不投票,不投票給你所支持的議員是你的損失!

3 則留言:

Sue 說...

點解你個blog呢排咁政治架

lamkiuwai 說...

To Sue Wai:
都係應節,近來選舉就緊係講選舉。

Sue 說...

係喎,我d女人blog好少講呢d,我好同意應該珍惜自己投票o既機會,要為自己投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