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星期五

三國戰記


小弟所使用的「吳 + 魏」 Deck。

小弟除了賽車和射搫遊戲外,有時也會玩其它類型的遊戲。不過我從來未玩過《 WCCF 》(世界冠軍球會盃)與《 The Key of Avalon 2 》(アヴァロンの鍵2-秩序と戒律- )兩款使用遊戲卡的街機,不是因為一開始 $25 兩局的問題,而是小弟不懂看日文,所以不敢打。最近, SEGA 推出的《三國志大戰》,打法與《 WCCF 》有點相似,但最大分別是,畫面顯面的大都是日本漢字,很容易理解,而每玩一局彈出的新遊戲卡,稀有的「銀閃」卡與極稀有的「金閃」卡比《 WCCF 》與《 The Key of Avalon 2 》多,小弟在灣仔 Game Zone 玩了三局,就已經彈出一張「銀閃」卡,所以小弟認為 $15 一局的《三國志大戰》是一隻值得慢慢玩的遊戲。

5 則留言:

森美 說...

死火,無去機舖半年,脫節添!聽你講好似幾好玩,要去機舖蒲下囉。

Teddy | 太迪 說...

係啦,佢昨天不停講隻game ~~~

匿名 說...

快o的抽張「何太后」啦...

gensan 說...

唔知你幾時又好似 BG4 咁宣佈話唔玩賣卡點知又心郁郁又玩返呢?

匿名 說...

祝你快D抽到龐統(綠色衫果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