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星期二

對人態度

在雜誌社工作了八年,接觸了不少人,經常聽到 A 說 B 壞話, B 又說 A 壞話,有時候我聽完便算,反正有時我也會說人壞話。最近,從不同的人口中知道有人對我有點不滿,我只會用「意見接受,態度照舊」來形容,希望批評我的人,不要向其他人說了,更不要亂估小弟的生活細節,最重要的,是實在有太多人向我通風報訊,其中有很多傳言完全與事實不符。小弟與誰吃飯,買禮物送給誰,桌面上的禮物是由誰送給我,想知的話可以直接問我,但小弟未必會答你,呵呵。

4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辦公室最多閒話
雜誌社更多
編採職業病使然

dino 說...

睇開啲啦 =^x^=

匿名 說...

特別的人,才會吸引別人開個論壇來研究.身邊人對您的感情生活那麼有興趣, 當中可能有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來吧!細心點,可能有意料之外的收獲....

匿名 說...

覺得這都是封建中國遺留所鼓吹的文化, 大家互相知道大家私事太多, 方便在上位者的管治, 像文革時, 大家這些私事就統統被掀出來互相自我牽制, 現代這些武器就落到資本家手上, 哪個個人主義濃厚的一定混不下去, 21世紀中國骨子裡仍舊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