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台北遊記(二)


除了出 SIM 卡與增值,同時亦在機場換錢,因為所住的酒店離台北車站只是 15 分鐘路程,之後就到巴士站購票去台北車站,去到車站,都只是 12 點幾,反正去酒店都未有房,所以到處逛,先去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行了一轉,再去開封街一段的良品牛肉麵館食中午,吃了一個紅燒牛肉麵加上一碟水餃,湯底看似很濃味,但事實上卻很清甜,麵條似刀削麵,雖然麵身很粗,但吃起來好有口感。


至於水餃,多肉多汁有口感,入到這間店舖不能不試,吃完之後非常飽,之後再飲一杯豆漿清清喉嚨。雖然食店環境一般,與香港的麵館差不多,但重要是好味!難怪成間麵館,唔少人都係講廣東話!


食完個中午,就用少少時間周圍行,先行去附近的承恩門,即是臺北府城北門,是五個城門中唯一一個保持原貌的城門,架空天橋亦因為城門而繞道,對面就是台北郵局,但外牆正在裝修,加上是星期日下午,沒有開門。


望望手表,時間都係兩點左右,所以近近哋搭捷運去中正紀念堂,仲可以趕得切看下午三時的換更,之後在中正紀念館遊走個多小時,就返回酒店 check-in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