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1日星期一

火狐雷鳥


小弟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 Netscape ,這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吧,自從初次在 Sun OS 平台上使用 Netscape 1.0( Beta 版只是用了一天,已經沒有任何印象)後,小弟一直以來都安裝 Netscape 的最新版本(直至 Netscape 7.2 ),就算小弟很多時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網頁, Netscape Mail 仍是小弟的至愛。最近玩 Blog ,發覺 RSS 的確是非常有用的東西,所以小弟最近在公司電腦內安裝 Mozilla Firefox 與 Thunderbird 瀏覽器與電郵程式。Firefox 的啟動速度媲美 Internet Explorer ,與 Netscape 比較更可說是兩個不同層次!

至於 Thunderbird 電郵軟件更加厲害,除了比 Netscape Mail 有更美觀的介面外,更內置 RSS 閱讀程式,同一時間查看多個可使用 RSS 閱讀器的網頁是否已有更新內容,相當方便,有興趣的話可到 Mozilla 網頁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