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口裡說不



最近推出的新手機,相信離不開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不過,我暫時沒有想過用 iPhone ,原因是屏幕太細,兼且有時想在手機觀看不同格式的影片,在 iPhone 上要轉換為 iTunes 兼容格式。在 Android 平台上,安裝 BSPlayer ,將影片直接抄入 Android 手機便可。 iPhone 5s/5c 剛剛宣佈的時候,很多人都對新 iPhone 失望, Apple 股價更即時下跌。不過,正所謂口裡說不,但心裡卻很誠實, iPhone 5s/5c 的首週末銷量已經有 900 萬部,比 iPhone 5 首周銷量賣得更多, iPhone 始終很大的吸引力,至於其他對手,新機推出的反應始終沒有這麼熱烈,好似 Samsung 早前發表 Galaxy Note3 + Gear , Sony 推出 Xperia Z1 ,市場上都好似沒有很大反應。小弟所使用的「親生仔」 Galaxy Nexus 差不多已經用了兩年,期間都試用了很多新手機,但感覺上 Samsung 與 Sony 手機都有一個共通問題,就是安裝很多本人用不著的功能,這亦是阻礙本人換新手機的理由之一。

1 則留言:

Sue 說...

紫色靚仔,屏又大,但係我用慣 iphone,同埋 check 公司 email 等功能還是用 iphone 穩 d 所以應該都係繼續十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