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銷量冠軍



上期本刊都曾經介紹過《亞洲星光大道》CD,雖然是弱台出品,但銷量上真係唔好講笑,3 月 1 日正式發售,9 號 3:30pm 返工時間舉行了一個簽名會,都竟然人頭湧湧,同時亦宣佈 CD 在 HMV 中文銷量榜排行第一,銷量高過「歌神」。至於賣幾多張唱片,亞視就沒有公佈,但通常 CD 一次過印 5,000 到 10,000 張係好正常,據說好多唱片舖都已經賣得七七八八,而根據羅力威講,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已經賣了過千隻 CD ,但就算賣得晒所有唱片,都係「打個和」,所以唱片業真係難做,所以大家聽到好歌,最好買隻碟支持一下。

相片來源:http://hk.myblog.yahoo.com/support-adasonlo

3 則留言:

Sue 說...

咁你有無買呢

lamkiuwai 說...

當然買左,去信和 Sky Music 買,$88 仲有 poster 送。

匿名 說...

1520年 是馬丁路德正式與中世紀羅馬天主教決裂的年分,那年他出版了三本立場明確的「 改教運動論文 」。

第一篇是《訴諸平信徒》(Appeal to the Laity),他要求德國諸侯起來改革教會,並且拒絕納貢給羅馬,廢掉教士守獨身、為死人舉行彌撒、朝聖和天主教其他的建制和做法。

第二篇是《教會被巴比倫俘擄》(On the Babylonian Captivity of the Church)。從積極一面,他提出了新約的聖禮(Sacrament)神學,和兩種團契;從消極一面,他反對變質說(Transubstantiation),和彌撒中的獻祭觀,以及一切與之有關的邪惡(參聖餐,Eucharist)。

第三篇是《基督徒的自由》(The Freedom of a Christian Man),這是一篇不牽涉任何辯論、上乘的靈修作品,解釋靠恩稱義和藉行為稱義的分別。

1520年 六月十五日,教宗發表一道教諭(Exsurge, Domine),把路德所有的著作判為異端,又下命令要焚毀他的作品;教宗給他六十天時間收回自己的作品。

路德公然把這教諭和一些過時的教會律例(Canon Law)" 焚燒 ",羅馬教廷立刻把路德開除教籍(Decet Romanum,1521年 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