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書藉分類

話說我的同事「熾」與小弟在書展出了一本《 AV 品牌誌(上)》,寫這本書沒有甚麼特別目的,只是依照高層指示。高層話有錢收,但幾時收錢我都不清楚,只是想,如果今個月收不到錢,我老細叫我寫下冊,就一定要收齊上下冊的稿費才寫,想起來都有著數。

另外,小弟最近在 Google 搜尋「 AV品牌誌」,發現原來在商務網上書店已經有售,書藉的分類竟然是「金融與商務」→「市場與營銷」→「市場學」,真好笑,因為書藉內容只是講影音廠商的故事,沒有想過與「市場學」有關!

連結:《 AV 品牌誌(上)》@ CP1897.com

1 則留言:

YUEN 說...

當年在我同你一齊共事過的公司寫的一本書,也是成三個幾月後先收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