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二零零九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對於筆者來說, 2008 年的最重要事件,是由 Palm OS ( Palm Tungsten T5 )轉用 Windows Mobile ( HTC Touch Diamond ),轉系統的確是一個很麻煩的事,尤其是小弟多年來用 Palm ,入聯絡人資料已過千,要找尋一個完美的資料庫轉換工具的確很困難,到最後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很好的轉換程式,將聯絡人資料轉換。另外,由於小弟以往是電話與 PDA 分開使用,不少人都對小弟以往的「秒速」接電話很驚奇,為何對方可以在聽筒上未聽到聆聲之前,我已經接電話?小弟通常會說:「原因係我用索尼愛立信電話」。不過,自從轉用 HTC Touch Diamond 後,就變了「龜速」,其實又不能怪 HTC ,只能怪 Windows Mobile 的先天缺陷,(石先生話係 HTC 問題,信佢!)我同事用 iPhone 3G ,對方響鈴與他同步,用 Windows Mobile 卻有 3 至 4 秒延遲。早前更新了 Touch Diamond 的 ROM ,情況稍有改善,但兩秒延遲總是不能避免,所以請各方好友習慣一下,打電話俾小弟請多響數秒吧!

3 則留言:

Sue 說...

人地話大部分幅射都係頭幾秒接收時出現架,聽遲幾秒個人可能健康好多呢!~

石先生 說...

我覺得跟WM沒有太大關係吧!是HTC 的手機比較慢,我用X1跟Touch Pro比較過,接聽時間X1快很多呢。

石先生 說...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