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搬辦公室

搬了不夠一年,我又要搬 Office 了,(去年搬 Office 的文章可按這裡)。今次搬 Office 比上一次更加「騎呢」,是部門位置大執位,原有的位置是對著兩幢國際金融中心,現在則對著全海景。究竟哪一個部門與我們調位?大家都心中有數吧!

搬 Office 是一件「勞民傷財」的事,要花時間搬雜物之餘,部分人亦只是依賴其他人(搬運工人)替他們搬雜物,但事實上,搬運人工工作時間有限,但 Office 內卻有大量雜物,一日也搬不完,結果是影音房的器材沒有人搬,最後都是由小弟與另一位同事,用半小時將影音房內的器材搬到新房。有人認為我多事,但我好肯定說,部分別人的雜物我是亂放的,我只是搬影音器材而已,我相信其他同事的雜物是放到其它位置,預計星期一會因為被高層投訴而被扔掉,遺失了,請閣下自負。

1 則留言:

Sue 說...

我對轉工同搬office都無晒感覺,未儲到有咁上下野又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