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隨遇而安



HTC Touch Diamond 用了個多星期,如果你問我是否習慣轉了系統的操作,老實說,用不慣,例如搜尋聯絡人的速度非常慢,來電的延遲相當長,寄短訊的程序很複雜。有時我想,如此低能的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為甚麼會這麼多人使用?難怪 iPhone 如此多人使用。不過,小弟有一個信念,自己的容忍能力是相當強,我能夠改變自己的習慣與人,甚至是與電子產品相處,好似我以前用 Sony Ericsson T68i ,操作介面比舊款的 Ericsson 電話複雜得多,幾經辛苦練成 shortcut 大法,令操作速度大大提升。今次希望自己能夠可以用自己的意志,盡快熟習 HTC Touch Diamond 的操作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多人用吾代表最好用!
人有時就係咁奇怪,明明Windows又多bug,又多病毒,又吾係無其他OS選擇,Mac OS, Linux,但大家又繼續用Windows。
我試用過Windows Mobile後,還是繼續用我的Nokia Symbian,運行速度順暢,其待Symbian Touch的出現。

Sue 說...

我公司有3成人用埃風……

史提芬 說...

我都係唔鍾意跟風,
一切忠於自己。

其實 WM6 都好用的,
開頭上手係麻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