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新機入手


最近使用的 Palm Tungsten T5 出現問題,適逢見到 HTC Touch Diamond 有特價,所以今次第一次買一部用 Windows Mobile 的手機。用了一星期,到現在也不太習慣,例如在 Palm 上的地址簿,用了很多方法,也不能將 1,100 個聯絡人資料完全轉移到 Touch Diamond 上,明明在 Outlook 上能夠全部顯示,為何在 Touch Diamond 看不到完整的聯絡人?奇怪奇怪。原本在 Palm Desktop 上用匯出功能,將聯絡人輸出至 .csv 檔,轉到某個位置自動 hang ;再用 PocketCopy 程式,連 Palm 內的 Memo 也能同步至 Touch Diamond 上,但唯獨是聯絡人無法完全同步至 Touch Diamond 。最後向一位電腦高人請教,他說是因為檔案匯入至 Outlook 時,部分字元不能在 Windows Mobile 上顯示,所以部分資料無法同步,他的方法是將聯絡人匯出至 Excel 檔案上,然後自行寫一個程式進行自動修改。對不起,我不懂寫 Visual Basic ,所以都是放棄解決這個問題了。

1 則留言:

Raymond5pm 說...

終於都要加入 WM 嘅陣型嗱? 連你都要放棄 Palm, 睇嚟 Palm 真係要收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