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韓國燒烤



講到韓國燒烤,曾經去過的店舖有漢陽苑與東大門,漢陽苑在早年是不錯的選擇,可惜近年很多人對這間店舖的評語不佳,所以近年已很少去漢陽苑了,其次的是位於友誠商業中心的東大門,食物質素一般,但勝在價錢合理、位處旺區與任飲任食,每人平均消費百多元。不過,近期已經很少去旺角,所以很少到東大門了。近期我去了另一間韓國燒烤店舖,是位於銅鑼灣的「金羅寶」。



這間位於銅鑼灣金百利廣場的韓國燒烤,不是任飲任食,亦不是特別多人排隊,而且價錢亦不便宜。今次小弟就選擇了一個燒烤拼盤(有一條牛肋骨)與人蔘雞(半隻),連加一埋單 $500 幾,其實都幾貴。



不過咁,燒烤拼盤的材料相當新鮮,而且包括多碟小食、生果與雪糕,相當不錯,而且燒大蝦時有人幫你開殼;人蔘雞就比較多油。整體來講,性價比不足,下次未必再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妨試試銅羅灣一期的「韓雅林」,食物質素很不錯,服務也好。

石先生 說...

網主:

你好!
我是AOL網站的編輯,我曾瀏覽你的網站,覺得你的文章很吸引,而且十分適合我們的AOL網站。

未知閣下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成為我們網站的寫手,邀請你為網站寫作之外,亦希望張貼你網站中的一些合適的文章。

有興趣可聯絡 
Stone
Email: stonei@dna-asiap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