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十年回顧(10)

【上期提要】在《 Hi-Tech Weekly 》的最後一天,小弟執拾「行李」後,發覺行李太重,所以選擇乘搭的士離開,其實由柴灣到土瓜灣的車資一點也不便宜,所以直接乘搭的士到土瓜灣的次數真是少得可憐,印象中有三次,第一次是第一年去美國 COMDEX 時,臨上機前一晚帶了很多工具,所以在晚上乘搭的士離;第二次是首次離開《 Hi-Tech Weekly 》,同樣是帶了一篋行李離開,第三次就是第二次離開《 Hi-Tech Weekly 》了,以往在柴灣乘搭的士通常都是去杏花邨、太古城或銅鑼灣而已。

為何小弟說的士司機認識我?事緣當天乘搭的士,我說去土瓜灣,跟著的士司機對小弟說:「今次又走去邊呀?」,我即時回答一句:「吓?」,隨後他說:「你唔記得上兩次都係我載你返土瓜灣咩,一次係夜晚,你仲差啲漏低部相機( Nikon F90X )!另一次又係拎住件好重嘅行李返土瓜灣嘛,你仲話你係最後一次響呢度搭的士返屋企添!今次又走?去邊呀今次?」雖然明報工業中心有當駐的士等客,但能夠三次乘搭同一架的士返回家中,算是一種緣份,所以在「十年回顧」系列中講出這段小故事,有緣的話,希望能夠再見到這位記憶力超強的的士司機。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和這位的士司機綠分真強,要交個朋友啊!

沙拉 說...

阿木,不可不信緣啊!

匿名 說...

真的是緣份喔

Teddy | 太迪 說...

WA!原來你有私家Driver架!
好型啊~

匿名 說...

你同呢位的士大佬真係有緣

YUEN 說...

在明報工作的幾年,整個社會的時空好像無變過,從這位的士司機便是一例。

VC 說...

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