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打機累事

小弟有打機習慣,幸好《 BATTLE GEAR 4 TUNED 》比較真實,不會學壞手勢,例如好似《頭文字 D Arcade Stage Ver. 3 》的「五波技」、「 Chok 波」甩彎、踩盡油起步等,在《 BATTLE GEAR 4 TUNED 》必定不會出現。不過,打機還打機,昨天與今天學車四小時,發現自己經常出現幾個毛病。第一,經常不望鏡;第二,經常不打燈;第三,轉彎太貼彎心。冇辦法,遊戲機根本沒有側鏡,又不需打燈轉彎,賽車時,轉彎當然要用盡整條彎路,貼近彎心轉彎是必然行為。其實今天已經有很大改善,希望在餘下的八小時能夠熟習考試路段!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不認識你,亦好耐"行過"你的blog,啊~暫時離開傳媒後,希望你可以refresh一下.

真的,在崗位做得久,有時會出現這些思潮.尤其做傳媒的呢.

祝好~

匿名 說...

地通拿你都係考完車牌先好打 BG4 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