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離職公告

小弟正式向大家宣佈,地通拿將於 2007 年 6 月 13 日離開《 PC WEEKLY 》,原因很多,包括工作繁忙、上層不回應小弟的要求、對現況不滿等,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十年的工作,小弟開始感到有點「機械動作」,不能為小第帶來新衝擊。現在小弟希望給予自己半年時間,找尋自己的理想。或許在半年後,小弟會重返 IT 雜誌工作,但小弟很希望在半年後,自己的名字不會在 IT 雜誌上的版權頁出現。在此,很多謝大家對小弟在這十年來的支持!

2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心情我也明白, 我也在早前辭職不幹,
因為工作上實在有很多不滿, 並且失去衝勁. 現在努力揾一份更理想的工作.

在這期間實在也覺得迷惘, 到底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 看了你的公告, 我想重要的是, 堅持自己的信念, 勇敢面對世俗人的眼光.

互勉之, 祝日找到理想!

tusswu 說...

恭喜你終於出冊了...

匿名 說...

阿木~~~~
你我作為相識多年的行家、同事、朋友來說,我絕對支持你的決定。
也曾於你的公司工作,雖然知道身處老闆位的人,做事、想法的方式跟我們一般的做法或不相同,但當中確是常有令人氣憤之事,所以我未至於十分明白你,卻也明白當中的大部分原委。
反正你多年也沒休息,大可趁此良機好好抖下,或去旅行,況且在我眼中,你學識廣博 (起碼比我厲害N倍,只計學識~~XD),我相信要搵到一份好工亦非太難之事。
希望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或散散心也好,如有需要,歡迎約我聚舊、食飯、唱K 都可以。

匿名 說...

去打機囉!!@@
希望你可以快d返到份好工!!!

匿名 說...

E個世界冇遲唔遲o既,唔通遲左就唔做咩!
共勉之...
揾工中的trista牛

匿名 說...

搵返自己個理想出黎係件好事!!
加油!!

Raymond5pm 說...

作為你嘅前同事,我覺得你今次嘅決定絕對冇錯,公司的確係有太多問題,希望你可以早日搵到自己鍾意嘅工作啦!

匿名 說...

你會轉去做電工行業嗎?你考車牌同轉新工又有無關係呢?

不仔 說...

抖下回下氣再搏殺~~~

匿名 說...

pcw...2-3年一個cycle既定律, 似乎可以同摩爾定律相提並論...XDD

匿名 說...

祝前程錦鏽。
盡力燃燒自己的青春吧!

匿名 說...

找理想, 找你的人生, 你要努力啦!

Unknown 說...

新的路未會比以前容易行,但至少會開心些、尋回自己多一些、俾機會自己多一些......努力堅持信念吧,不要放棄!

匿名 說...

阿木,你在 PCW 時幫了我很多,感謝你!
希望你在工作、愛情上都有新的落腳點!!!

Unforgettable / 茵 說...

可以放一個悠長假期,重新整理自己,又可四處逛,做平時沒時間做的事。這實在太好了。

返工有動力真的很重要吧,祝你前面的路走得更順更好。

Teddy | 太迪 說...

GOOD LUCK
明天會更好 !

U記士多 說...

阿木,加油丫,回下氣,再來過!

Dicky Chan 說...

『不能為小第帶來新撞擊。』是重點,係時候找新路向,努力!!

山邊舊電池 說...

做人的確要回氣.

做你間公司時,做到日夜顛倒,家庭不和...
只係入去做左三個月,佢又話轉方向,個人覺得十分兒戲,冇乜心機做了.

阿木,我一向覺得你好犀利,做記者重可以讀course,幾不可思議.希望你可以在學以致用,搵到新路向.

傻更更foolcat 說...

一個結束
一個開始

曾繩武 說...

I support yr decision, I believe you can refresh and learn new skills during this peri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