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小事數則

今次學《 Game Weekly 》的編者話,用重點式寫法。
  • 今日很氣憤,明明人手不足,硬說是人手足夠,我決定,如果在這星期沒有任何回覆,我會辭職不幹!
  • 星期二剛從星加坡公幹回港,但今晚卻是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1 的測驗,今天去記者會,到 5:30pm 才返到學校圖書館讀書。由於經過多件小事影響,令小弟無法集中精神,結果索性在圖書館小休一會,相信測驗的成績不會太高,但估計未致於不及格。
  • 測驗過後,剛剛想起昨天是與前女友拍拖八週年的日子,我很掛念她,不過她卻不掛念我,所以都是不要想得太多,努力面對明天的工作。
  • 今天發現公司的 FTP 伺服器不能連接的原因,是由於大部分使用者使用 Passive Mode 連接本公司的 FTP 伺服器。由於很多公司必須使用 Passive Mode 連接,今天已改防火牆設定,結果都是失敗收場,看來要再想辦法了。

1 則留言:

說...

support你呀^^
我成日得閒都會上黎睇~
ps.我係膠杯位小朋友~好用嗎隻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