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依然可樂

雖然飲可樂是一個不健康的行為,但一罐可樂的確令人心曠神怡,所以本刊的各員工都一直向汽水公司爭取可樂的數目。適逢 Coke Zero 推出,汽水廠增加可樂的選擇,包括普通可樂、Coke Zero 與檸味低糖可樂。小弟就最喜歡 Coke Zero 了,「無糖依然可口可樂」一點也沒有錯。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最愛coke zero!!!

匿名 說...

雖然可樂公司推出了多款不同味道及無糖可樂,不過我始終喜愛原味,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可樂。

怕肥?怕吾健康?那飲水或果汁好了。

dino 說...

「零糖可樂」=>「靈堂可樂」?

lamkiuwai 說...

To dino:
飲死左至算,反正我唔飲得多。

不仔 說...

ZEROZEROZEROZEROZEROZEROZEROZERO
ZEROZEROZEROZEROZEROZEROZEROZERO

Unforgettable / 茵 說...

Ummm, 我卻特別喜歡全糖可樂,仲要係偏好玻璃樽裝。

匿名 說...

你們可學習本人雜誌的運作方式:某位女同事每周大手購入多箱汽水,種類繁多,每罐成本 $2.x,售 $4(比起你部汽水機仲要平一蚊),利潤用作未來購買大雪櫃供全體同事使用。據聞現時利潤已過千元,進度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