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我的晚餐


瘦肉芫茜「福」字麵 ── 這就是小弟今晚的情人節大餐,何解?因為家裡沒有人,又沒有情人,返到家裡唯有自製食物。自小對食物沒有特別要求,對於小弟來說,小時候到麥當勞吃 $3.2 的漢堡包已經很感動,現在最喜歡吃的食物依然是豬柳漢堡加一杯濃滑奶茶。至於瘦肉芫茜「福」字麵,則是第一次吃的晚餐,芫茜據說可以解水銀毒,真是信不信由你。

7 則留言:

YUEN 說...

自從我自己一個人搬了出來住之後,廚技也強了許多,現在最好的餸包括三色椒炒牛肉,青咖哩雞、煎豬扒、炒豆苗,雖然很多時都會只煮飯再加炒餸,但每天的安排都希望盡量均等,有菜、蛋和肉。

地先生找次機會,試試我的手勢好嗎?

lamkiuwai 說...

有時間 ... 都係打多兩舖機好過 XD

匿名 說...

乜你有中水銀毒咩XD?
我今天的晚餐是情人套餐喔!不過是一家四口去食,HAHAHAAA

不仔 說...

今年情人節係食中餐!XD

YU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YUEN 說...

[url=http://homepage.mac.com/yuen/set.jpg]http://homepage.mac.com/yuen/set.jpg[/url]


我昨晚的晚餐

lamkiuwai 說...

To Yuen:
請用易潔鑊,一係用生鐵鑊燒紅個鑊圥落油,如果唔係會煎黑。下次等我教你整炒蛋啦,呵呵。

(下次貼 link 請使用 HTML ,唔好用 BB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