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星期二

張貼海報


自從在中學年代,小弟到視聽展取得一張「 Pioneer – The Art of Entertainment 」海報,以後就很想將海報貼到顯眼位置,可惜,很多辦公室都不能容許張貼那麼大的海報。直至轉職到《 PC WEEKLY 》之後,這裡有很多位置讓小弟貼海報。小弟在星期六參加活動時,在遊戲機中心獲得一張《 BATTLE GEAR 4 》海報,小弟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機會,張貼這張海報在顯眼位置。

《 BATTLE GEAR 4 》海報有兩張,其中一張是將多個遊戲畫面合併起來,而另一張則是 D1GP 選手今村陽一背靠舊戰車 Mazda RX-7 (FD3S) ,與 BATTLE GEAR 4 機體合照,而小弟則選擇後者,因為看起來更有氣勢。不過,這張海報是貼在靠近同事的位置,因為筆者座位近窗口的位置已張貼了一張《星球大戰三部曲》海報!這張海報是購買《星球大戰三部曲》( Star Wars Trilogy )DVD 影碟時同時附送,說到這裡,我忽然記得,阿禮你借了《星球大戰三部曲》,請問你何時還給小弟?


話說回頭,我又想起星期日在油麻地 Game Zone 參加另一個活動時,看到《 BATTLE GEAR 3 》的海報,這張海報最特別的地方,是由 TAITO 香港代理親自製作,說明 BATTLE GEAR 3 是全球首個網上街機賽車遊戲(是嗎?我不敢肯定!)。

事實上,當年推出 BATTLE GEAR 3 時,的確為業界帶來很大震撼。早於 2002 年,玩家已經能夠用車匙開動屬於自己的車輛,還可以進入由香港代理設立的伺服器(網址是 http://www.battlegear3.com.hk ,現在仍可登入,相信今年內會正式關閉)進行不同的設定,相當特別,這亦是近年街機業務變為集團式經營的重要里程碑。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乜你office咁亂ga=="

lamkiuwai 說...

以我呢行的標準,已經算整齊了。

U記士多 說...

我以前也試過在舊公司貼一張eason的利賓立仔仔的超大海報,地鐵直到燈箱那種,成大半人甘高,eason個頭大過我呢!大滿足!哈哈!!

MaCFabrica 說...

新Office冇得貼大海報.....其實我最想要係VS2000果張...

匿名 說...

HAHA
我放左係屋企門口個櫃到
但次次出黎會見到你個時
都係唔記得
搵日拎返去weekly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