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星期三

BG4T


今日終於收到有關 TAITO 推出 BATTLE GEAR 4 TUNED(以下簡稱 BG4T )的消息,這消息有喜亦有悲。喜的,是 BG4T 將會加入 20 款車種,包括很多熟悉的舊車種(180SX 、 R32 、 EK9 、 GC8 等),亦加入全新車種( CITROEN C4 與 Volkswagen Golf GTi ),除了備有舊有的自動波與半自動波( +/- 波)外,今次更加入 H 型波箱設計,要踏離合器(極力子)才可以轉波,畫面上更選用 32 吋 LCD 顯示器,加上五條新加的賽道(包括弩級B 赤城山路),相信在今年年底推出時,必定將 BATTLE GEAR 系列推至最高峰!

至於壞的消息,是 BG4T 將會是 BATTLE GEAR 系列的最後作品,相信 TAITO 是為將來的 D1 Professional Drift Grand Prix 街機遊戲舖路,BATTLE GEAR 系列的終結,實在令人婉惜。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高興 BG4 Tuned 加回不少舊車 (很多 fans 的都加回了 :) )

不過 個 H 型波棍我驚好容易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