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三國比賽

香港的街機比賽,很多時都是由討論區與遊戲機中心合作舉辦,更高級的比賽亦只是遊戲機的香港代理有份參與而已。街機生產商(或生產商的香港分公司)很少親自授權舉辦活動,最近的一次相信是 KONAMI 舉辦的「 BEMANI 音樂機 TOP RANKER 決定戰」了,那次香港 / 台灣 / 新加坡地區選拔賽於九龍灣 Virtual Zone 進行。最近,「最速傳說討論區」將會在全港 14 間遊戲機中心舉辦「青龍騰飛 三國志大戰香港官方公式大會」,並獲得 SEGA 街機兩間香港代理「威利」與「太田」,以及世嘉株式會社正式授權,比賽中獲得冠軍的玩家,其 IC 卡將會擁有「青龍」這個獨一無異的稱號(連日本也沒有),另外有機會獲得 SEGA 三國志大戰日本全國大會決賽席位,相信是近年罕見的官方比賽。如無意外,小弟將會與其中,作為今次比賽中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暫時仍未確定),希望能夠感受一下官方街機比賽的氣氛!

大家可參考以下網頁了解《三國志大戰》的玩法:
http://www.pbase.com/lamkiuwai/sangokushi/guide

3 則留言:

gensan 說...

係咪做大會攝影師呢?同埋你仲有無得參加比賽?

lamkiuwai 說...

今次未必做攝影了,因為今次要好多工作人員,睇住每一個玩家。我會唔會參加?唔會,我副 deck 同人對戰輸硬。

匿名 說...

好正
有興趣去看